天泠辰落

七创社你睡着了吗,反正我睡不着(想把我创死直说,我不会在意的

p1p4是截图,p2p3是保存的图片

我真的很想问下,卡米尔的眼睛到底是绿色还是蓝色??您没事儿吧?本来昨天看到这个就眼前一黑,然后今天来找图时发现“诶?是蓝色?我看错了?不可能啊”然后回去看商品详情,绿色,保存图片,蓝色,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ㅍ_ㅍ)

雷总,再怎么着也是一米八的男人,他这身衣服随便放个姑娘身上我都会觉得哇很好看,我直说了吧,雷伊姐穿这套我会觉得很ok,但雷总,你…(不过雷总的身材还是一如既往

您这出谷速度和质量能不能均衡一些???

一说到眼睛颜色我就想起了之前出的手机挂绳,雷总眼睛是蓝色的…记得好像有人还问了官方是不是上色错误官方回复是“这件产品就是这么设定的”

近年来,主要就是今年,官方出谷速度真是非常的快,然后谷子也不断地刷新着我的认知,不断摩擦着我的底线,这一次实在忍不住了就吐槽一下。以前粉丝少的时候,官方真的让我觉得很暖心,现在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现在的凹凸我觉得是被粉丝捧的太高了…您真的不能沉下来好好做吗?你自己看看第四季已经成啥样了(从私信爆炸到各种吐槽消息刷屏得知),人设全崩,还有前些日子冒出来的游戏里的破茧狮(-ι_- )粉丝各种提建议你们也听不进去了,剧情咋样手游咋样也不管了,就高速度出谷来消磨老粉,你倒是说说就现在真的还有哪些新人愿意为你们花钱,我真的不愿意看到最初价值观环境这么好的一个世界变成这样。凹凸真的是同人区撑起了一片天,你自己看看优秀的手书都是什么时候的了,你们官方现在能做的不是去消磨粉丝热情而应该是去让粉丝看到希望找到继续热爱下去的可能。

我是17年的卡吹,虽然我个人就因为后面学业什么的家长什么的大家都懂的原因嘛然后就退坑了,处于坑外的关注状态,就最近b站清收藏夹看到好久以前卡卡的手书,真的一下子都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雷卡亲情向全是刀谢谢毕竟卡世界第一兄控所以俩一起粉),然后就回来了…看着现在的7doc,现在的一整个饭圈,我真的就默默地放下手机然后发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以前官方至少真的是以少的可怜的粉丝为主,很能听得进意见的,真的在不断改进不断进步,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知道是我的固执是我的偏激,但我现在依旧只看了2季(第三季没看还有原因是怕刀),我希望至少在我的记忆里我的童年里凹凸一直都是那个样子,那个给了我许多欢笑与温暖的地方…总之现在谷子还是在买吧,但主要感觉是在圆梦,以前没钱没法买嘛现在可以攒点钱了,会关注的但也只是关注了………我感觉凹凸是回不来了,但我会一直注视着你们到最后,这是我最为诚挚的热情​

我知道现在还有很多粉丝会喷“你这是在黑凹凸”,我只想说我希望你是真正的喜爱凹凸世界,我希望你的爱没有那么廉价

发个这个也不求什么,只是感慨一下,以及感激怀念从前的那个在我心理最黑暗的时候给了我一片天地的光芒

@七创社 你好自为之



……一时兴起码的,估计逻辑混乱,勿喷

评论(173)

热度(2005)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